小疯疯疯子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

阳光

韩吉和利威尔是很多年的朋友了。

 作战冷静,人类最强,教科书般的飞行技巧,还有那最要命的洁癖……这是很多人对利威尔的评价。

其实韩吉觉得这些都有道理,只不过在这强大的背后,她还知道是知道利威尔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——那是属于晴天的一个小小意外。

"利……"

  韩吉的声音戛然而止,不由得放慢呼吸。

 那是某个天晴的日子,男人站在一棵大树的下面,像一个孩子似的轻轻用手鞠起阳光,斑驳的树影打在他的身上,那抹金色就在他的手里荡漾。

男人痴痴的望着手中的阳光,韩吉就站在门边静静的看着男人。

  我们是最自由的飞鸟,我们是人类的骄傲,哪怕是死,也不退一步。她忽然想起来上一次入团时的那个新兵坚定的话语。

韩吉不由得望了望天,壁外的天空永远都是美丽的,很蓝,据说那就是大海的颜色 只是那天的太阳似乎太猛了些,照得她满脸泪花。

利威尔从小就向往着地下街外面的世界,最喜欢在地下街最高的地方看星星,好像这样,他就能离开这里。

不过后来的后来 ,他真的离开地下街了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