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疯疯疯子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

关于一个男人

我昨天做了一个梦,过程记得不算清晰,也不是噩梦,或许应该说是一个悲伤的梦。

夜半的时候就那样忽然惊醒,脸上湿乎乎的,摸了一手水,冷汗和泪水都掺杂在一起。然后我就再也睡不着了。

小时候总是听家里的长辈们说,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大抵真的是那样吧,这段时间日日夜夜都想着兵长,利威尔也终于来到我的梦里了。

我站在一户人家的庭院里,一个男人俯身轻轻的抚摸着草丛中的一块墓碑,墓碑的上方是茂密的枝叶,那是枇杷树的叶子。

虽然那个人的脸模糊不清。

可心里却暗暗的悲伤,我知道他就是利威尔兵长,利威尔就是一个送葬的人,一个守护的人还有…………一个孤独的人。

即使你是阳光,是战神,是一个军队的信仰,你的身边从不缺乏同伴的围绕。

可是一年又一年,你身边的身影也换了一波又一波。
你还是一个人向前走去,踏过的每一步都埋着那些士兵的血和骨。

你不能停下,即使你知道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里,你也会变成他们其中的一员。

但在那之前,你必须肩负着那些或生或死的战友们的意志继续向前。

当你踏血而归的时候,你的心里在思量着什么呢?

会怨恨吗?怨恨这个残忍的世界。
会庆幸吗?庆幸自己又活了下来。
会麻木吗?麻木鲜血不会再悲伤。

我不知道。

我只知道,我们的利威尔兵长最后还是一个温柔的人。

你愿意忘记自己的洁癖,毫不犹豫的紧紧抓住重伤士兵满是鲜血的手。为了让他安心,郑重的许下承诺。

"他听到我最后的话了吗?"
"我想,他应该听到了。"

于是,你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在艾伦即将被宪兵团的人枪击时,你不担心自己是否也会被误伤,直接了当的踹了上去,保护了这个孩子。

"喂,艾伦……你恨我吗?"你尽量面无表情,不想失了长官的威严,却又忍不住开口。

还有捡汤勺那次背对着艾伦的绝对信任。

你信任自己的士兵,你自信有强大,你总是把很多东西都担在自己身上,或许你也会有脆弱的一面,不过没关系,人都会有脆弱的时候,我们一直知道,你是个人,却也是我们的信仰。


为利威尔兵长献出心脏!


你也喜欢我们温柔的利威尔兵长吗?

今天天就是b站b萌八强了,请帮忙投一票吧(^V^)

万分感谢你们(鞠躬)下面附上b萌链接:
https://bangumi.bilibili.com/moe/2017/jp/mobile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