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疯疯疯子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

利威尔应援

今天,我安慰了不少人。直到我再也想不出什么能够安慰别人的话。
利威尔是不是要回家了?有人这么问我,我踌躇着说不出话。
但我还是不想放弃,想过来拉上一票。
我知道在这里拉票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,利威尔就是我的信仰,他于我而言就如同杀老师对杀厨,夏目对夏厨的意义一样。
我这几天也有看见有人骂利威尔,骂我们,你可以骂我,尽情的骂。但请不要说我的信仰。我知道利威尔不会在乎这些,但是我们在乎。
喜欢一个人,喜欢他,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给他。想费尽心思把他送上王座。
或许利威尔兵长今天是要回家了,不过欢迎回家,兵长,你还有我们呢。
但我不到最后一刻还不想死心,我不甘心啊,不想放弃。希望各位喜欢进击的孩子们投上一票,我们再努力一下,不要气馁,利威尔是个很温柔的人,他值得我们坚持到最后一刻。
感谢这些天为了自己信仰而努力的亲们,无论你们支持的是谁,你们都是最棒的。
感谢收看。【鞠躬】

评论(3)

热度(27)